Cheng小姐要好好努力

我啊 得自己成全我自己.

土味情话(今天也超甜的!)❤️

我还是喜欢你、像小时候吃辣条、不看曰期!


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、不可以撤回了!


“何以解忧、唯有…”

“?嗯?”

“…抱抱你!”


和你聊天就像考试,事后想想总是觉没有发挥好!


立刻有=like you


“你是心你是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!”


“n 55lw !n paau 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把手机倒过来看看!”


以前我喜欢你口袋里的糖,现在我喜欢口袋里有糖的你


我有一点甜 有一点可爱和很多很多喜欢你


我想你用我的名字拒绝所有人


以后想要的生活 安静 自在 笑声 简单 有你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